平安湖州网 > 政法要闻 > 正文
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年度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

  1月28日上午,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年度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。市委副秘书长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  会上,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。梅旗华结合述职情况,对去年工作作简要点评,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。

  会议指出,2020年委机关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大局,落实党建责任,推进“双建”工作,开展“三强三服务我先上”活动,充分凸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和奉献精神。

  会议强调

  一要脚踏实地,抓好重点时段维稳工作。

 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以及各级“两会”等重点时段,进一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、大化解,持续稳定良好局面。严格按照市委部署,完善“风险防控争先战”方案,做好平安考核工作,落实应急防范措施,筑牢筑稳平安底线。

  二要系统梳理,认真总结谋划明年工作。

  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,重点围绕夺取平安湖州“十四连冠”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、扫黑除恶常态化等,形成全面的工作规划。谋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思路,完善工作方案,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。

  三要夯实基础,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双建工作。

  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,互相促进,按照“三级责任清单”,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。突出“政治建设”根本、“能力提升”关键、“严管厚爱”导向,“监督管理”重点,持续推进清廉机关、模范机关创建“双建”工作。

  四要示范带头,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 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“安全”弦,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就地过年过节,尽量不出省、出国旅游,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。带头配合和参与村社区防控工作,不信谣不传谣,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  委务会议成员、纪检组副组长、委机关全体在编干部、扫黑专班干部参加会议。

  会上,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。

通知公告